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培訓學士學分班_雜費

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培訓學士學分班_雜費

NT$3,000
額滿

一、依據:

本計畫依據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二、辦理目的:

原住民的多元族群帶給台灣豐富的文化資產,像是生活技藝、歲時祭儀、狩獵及漁捞文化、農耕和採集…等,都含了許多知識、技能與山林智慧。此課程目的為使更多人了解且對原住民文化有興趣,並對於原住民族特色文化與原民創意產業有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並促進推廣原住民文化產業的創意發展。

三、辦理單位: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進修推廣暨數位學習中心

四、協辦單位:

教育研究所

原住民族教育研究中心

五、實施方式:

本學分班上、下學期共開設台灣原住民族社會文化概論、台灣原住民族部落文化創意與產業發展等課程。每門課程皆為三學分,每學期修畢给予結業證書,凡期末成績合格課程,均核發學分證明。

  • 班別名稱: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培訓學分班
  • 招生人數:每門課招收20名(未滿20名,中正大學保留開班權利)
  • 招生對象:1.有意願從事原住民文化創意與產業發展之人員。2.對原住民文化及其產業有興趣深度了解的民眾。

六、開設課程:

本學分班本學期共開設3門課程,每門課3學分,依學期順序上課,授課師資主要為國立中正大學教授群及業界專業人士。

  • 課程期間:2024年2月至2024年6月
  • 授课時間:平日晚上18:30-21:30或周六、日9:00-16:00
  • 上課地點:

中正大學推廣中心世賢分部(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

  • 收費標準:
  • 1.報名費用:500元
  • 2.課程費用:每學分4,500元,雜費每學期3,000元,不含書籍費。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或現場臨櫃報名

1.報名網址:

https://eec168.ccu.edu.tw/ 中正大學推廣教育平台

https://cjlc.ccu.edu.tw/ 清江學習中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2月05日止。

2.臨櫃報名: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清江學習中心 世賢分部   (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

  • 預期效益:

修畢本學分班課程及格後,有助增進從事原住民族特色文化與原民創意產業的了解與開發發展。

選單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