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證照假日學分班_報名費

不動產證照假日學分班_報名費

NT$500
額滿

一、依據:

本計畫依據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二、辦理目的:

(一)為培養具備不動產專業素養人才,邀請業界師資與本校教師協同教學,以符合業界人才對不動產管理之需求。

(二)為鼓勵從事不動產相關從業人員,提升對不動產從事建築及土地、房屋等不動產估價工作。

(三)幫助學生取得國家及格之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並充實專業知識,以利執業之需要。

三、承辦單位: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進修推廣暨數位學習中心

四、協辦單位:

國立中正大學管理學院

嘉義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嘉義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嘉義市地政士公會

五、實施方式:

本學分班共開設土地法規、民法與信託法、土地稅法規、土地登記實務、不動產估價及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等六門課。每門課程皆為三學分,分二學期修畢,給予結業證書,凡期末成績合格課程,均核發學分證明。

  • 班別名稱:不動產證照學分班
  • 招生人數:每門課招收20名(未滿20名,中正大學保留開班權利)
  • 招生對象: 1.對不動產相關產業有興趣者。 2.從事房地產業之不動產開發及不動產仲介業等
  • 開設課程:

本學分班共開設六門課程,每門課3學分,皆為選修課,授課師資主要為國立中正大學教授群及產業界專業人士。

  • 課程期間:2024年2月至2024年6月
  • 授課時間:平日晚上18:30-21:30或周六、日 9:00-16:00
  • 上課地點:清江學習中心世賢分部(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
  • 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或現場臨櫃報名

1.報名網址:

https://eec168.ccu.edu.tw/ 中正大學推廣教育平台

https://cjlc.ccu.edu.tw/ 清江學習中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2月05日止。

2.臨櫃報名: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清江學習中心 世賢分部   (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

六、預期效益:

1.修畢本學分班課程,可依相關校系依其規定抵免學分。

2.未來可從事不動產地政士、土地房屋仲介、房地產代銷及建設公司等相關工作相關工作。

3.可報考地政士、不動產估價師等國家考試資格。

選單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