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1BABA0101計算機概論

3A1BABA0101計算機概論

NT$10,500
額滿

※ 本課程須繳交學雜費3000元+報名費500元=3500元( 不管報名幾門都只繳交一次)

請與以下連結一同結帳:

AI產業人才學分班-報名費  500元下單處  https://eec168.ccu.edu.tw/credit-class/ba01/ba0bb0add01b

AI產業人才學分班-學雜費 3000元下單處   https://eec168.ccu.edu.tw/credit-class/ba01/ba0bb0add02b

 

上課地點:嘉義市國立中正大學清江進修推廣暨數位學習中心(世賢分部)

上課日期 : 113/2~113/6 隔週日 
上課時間 : 10:00~17:00
授課教師 : 許經國老師

 

一、依據:
本計畫依據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二、辦理目的:
根據Newzoo發布的《2021全球電市場報告)(Global Esports Market Report),AI電競產業於2021年產值超過10億美而僅次於奥林匹克運動會,每四年吸引全球超遇一半人的亞運也已於去年將電競列入示範项目。
AI電競產業的產業鏈裡以上下游來區分的話,約略可分成遊戲載體生產製造(遊戲硬體)、遊戲內容製作及發佑(遊戲軟體)、巡迴賽及聯盟組織、競賽團隊及明星選手、贊助廣告商及媒體通路等不同區塊,每個區塊發展起來需要大量的人才,台灣在硬體方面知名的商非常的多像是微星、華碩、宏基和大立光等,而環境方面卻沒有打造,為了創造出良好的AI電競環境而開設本課程,希望提供對AI電競相關產業有興趣的民眾或從業人員進修學習的機會與從電子競技實務操作經驗與技術等重要產業面切入,培育與創造AI電競業人才。
三、辦理單位:
承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
四、協辦單位:
協辦單位:管理學院資訊管理學系暨研究所
五、實施方式:
本學分班上、下學期共開設計算機概論、數位遊戲及虛擬實境、大數據分析與應用、電競週邊行銷、行動遊戲概論、遊戲程式設計、電競遊戲實務、電競產業概論、多體體製作、創意思考與訓練等十門課。每門課程皆為三學分,分四學期修畢,選修課三門選一門,凡期末成績合格課程,均核發學分證明。
(一)班別名稱:
電競產業人才培育學程學分班
(二)招生人數:
每門課招收20名(未滿20名,中正大學保留開班權利)
(三)招生對象:
1. 對AI相關產業有興趣者。
2. 有意報考本校相關系所的民眾。
(四)開設課程
本學分班共開設四門課程,每門課3學分,皆為選修課,依學期順序上課,課師資主要為國立中正大學教授群及產業界專業人士。
(五)課程期間:
2024年2月至2024年6月
(六)授課時間:
授课時間:平日晚上18:30-21:30或周六、日9:00-16:00
(七)上課地點:
採用線上上課 / 清江學習中心世賢分部(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
(八)收費標準:
1. 報名費用:500元
2. 課程費用:每學分2,500元,雜費每學期3,000元,不含書籍費。
(九)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或現場臨櫃報名
1. 報名網址:
https://ccu168.ccu.edu.tw/ 中正大學推廣教育平台
https://cjlc.ccu.edu.tw/ 清江學習中心
2.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2月05日止。
3. 臨櫃報名:
國立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清江學習中心 世賢分部 (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
六、預期效益:
1. 修畢本學分班課程及格後考上本校相關系所後,可依該系所學分抵免規定抵免學分。
2. 未來可從事如軟體設計工程師、電玩程式設計師、國內業務以及AI電競相關產品研發人員或設計相關產業。

選單目錄